6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6届毕业生恳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宗霖、副院长李春艳、学生科科长薛金凤、科教科副科长王文凤、团委书记毛心洁及冯敏老师、黄莹老师,郭浩辰老师、刘远哲老师等出席会议,与毕业生代表面对面交流。
会上,学院领导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学院希望通过恳谈会听取真实反馈,进一步优化教学安排与培养方案。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收获与感悟,对老师们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围绕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老师认真聆听并逐一回应,表示将梳理研究同学们的建议,推动改进落实,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与管理服务水平。此次恳谈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既让学院了解了学生心声,也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关怀。护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助力护理学子成长成才。祝愿2026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岗位上书写精彩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