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尧岳于学生科开展就业专题工作指导会

2020年07月08日 16:37  点击:[]

2020年7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罗尧岳,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群于学生科办公室开展就业专题工作指导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科邱致燕老师、裴芸老师、李程老师、蒋雪老师。

会议中,李程老师就当前的就业开展情况、就业落实情况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汇报,其他学生科老师也对就业情况进行了补充。随后,黄群副书记提出,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就业的教育和就业的服务,有利于就业问题的解决,并提出要加强全体同学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重视度,辅导员要发挥中坚力量的作用,任课教师要把握好课堂教学,学院要做好后勤保障,努力实现工作合力,提升就业质量。最后,罗院长强调就业工作事关广大毕业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也事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关键性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用真情实意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工作上提早谋划,提早启动,提早布局。

此次会议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就业工作的重视,也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方向起到了促进作用。希望我院就业工作蒸蒸日上、就业率节节高升。

上一条:暑期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考察-湖南省伤口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下一条:2020年护理学院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