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举行2020级在职同等学力研修班开班仪式

2021年03月11日 14:51  点击:[]

2021年3月11日,我院在校接待中心6楼教室举行2020级在职同等学力研修班开班仪式。

大学副校长彭清华教授、研究生院院长喻嵘教授、副院长何文智教授,我院院长罗尧岳教授、副院长陈偶英教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罗尧岳院长主持。

首先罗尧岳院长对大学副校长彭清华教授一行来院表示感谢,向学员们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端正态度,集中精力,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随后,研究生院喻嵘院长对我校同等学力研究生的培养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彭清华副校长表示,通过这次机会,各位学员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提高综合能力,为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学员代表曾朝辉发言,对能够获得此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承诺在学习期间将会克服一切困难,勤奋学习、提升自我,争取和各位学员早日完成学业。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
下一条:喜报:我院立项2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