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2022年09月27日 09:54  点击:[]

9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组织部分骨干老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罗尧岳主持。

首先,老师们一起观看了“中国好人”先进事迹宣传片。李培生、胡晓春在安徽黄山风景区分别从事环卫保洁和迎客松守护工作。攀登山石之上,行走峭壁之边,以山为伴,与松为邻,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心用情守护着美丽的黄山。2012年和2021年先后入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接着,大家一起就如何发挥骨干作用、榜样作用进行了探讨交流,都深刻感悟到:“中国好人”有着强大的道德感召力和高尚的人格魅力,他们贵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默默付出,平凡中见精神、平凡中见伟大。作为高校教师不仅身为示范,更是肩负起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任,对学生、对家人、对事业、对社会、对国家满怀朴素而深沉的爱,激励和引导更多人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最后,罗尧岳总结发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礼赞普通劳动者,褒扬敬业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入挖掘“中国好人”的“精神富矿”,认识回信的重大意义,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力所能及的实事,办温暖他人的好事;专心做事、潜心干事,全院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我院认真学习贯彻《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中西医结合培养方向临床基地举办中医护理骨干培训班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