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学院对研究生宿舍大功率电器进行排查

2022年09月26日 20:5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预防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排查治理各个宿舍的安全隐患,维护同学们正常的学习与生活。2022年9月26日,针对2020级和2021级的在校研究生进行了宿舍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的排查。

13BF3

活动开始前,学院领导对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强调注意的问题,本次排查主要查看学生宿舍是否使用或存放电磁炉、电饭煲、电磁杯、电水壶、热得快、电热毯、取暖器等大功率电器,是否私自拉线、改线、乱接插座等违规用电行为;排查过程中做到认真、仔细,耐心做好学生的说服教育工作等。对宿舍的插座使用情况、违规电器的使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在检查的同时,对同学们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相关指导,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自觉维护宿舍安全。

1A44A

本次对研究生宿舍消防安全的排查,未出现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学院领导反复强调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加强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从而确保为全体同学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1B563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中西医结合培养方向临床基地举办中医护理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宿舍消防安全排查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