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改推进会

2023年10月01日 13:41  点击:[]

为全面贯彻《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育教学工作整改方案》的要求,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方针,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于2023年9月29日上午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改推进会,会议由李春艳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

会上,首先李春艳副院长传达了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工作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了现阶段的迎评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接着科教科陈红涛科长就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本科课程教学大纲质量提升方案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整改具体要求。李春艳副院长围绕本科课程教学设计整改要求、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及课堂教学纪律整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全院教职工明确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蒋雪老师就课程考核管理目标要求、毕业论文过程管理整改方案做了简要汇报。最后,陈偶英院长强调了此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面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罗尧岳书记总结发言,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经过此次会议,全院教职工进一步达成了共识,将按照大学第二阶段检查和诊断性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查问题、促整改,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对照指标找准办学定位、凝练办学特色,不断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上一条:护理学院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专家莅临我院指导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