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赛道)” 备赛工作动员会

2024年01月10日 17:41  点击:[]

2024年1月10日,护理学院召开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赛道)”备赛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通过宣传发动,激励全员师生积极备赛,并讨论通过护理学院的备赛方案。与会人员包括护理学院院长陈偶英教授、副院长李春艳教授、参与竞赛的指导老师及学生们以及科教科、学生科、实验室相关老师。

会议首先由李春艳副院长传达教务处会议精神并介绍学院备赛方案,总教练霍依老师深入介绍具体实施方案,其他竞赛大赛指导老师及备赛学生先后针对备赛过程中需要协调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陈偶英院长对老师和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对备赛工作提出了希望及具体要求。

此次备赛工作动员会议的顺利召开,统一了思想、鼓舞了斗志,有效激发了我院师生冲击护理本科技能大赛的信心与决心,学院师生将踔厉奋发,全力以赴,积极备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有效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第四届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集体备课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十四五”护理学学科带头人调整通知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