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举办中山市中医院专场招聘会

2021年05月14日 20:45  点击:[]

2021年5月14日上午9点,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中山市中医院专场招聘会。护理学院老师及2021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开始之前,中山市中医院的老师们为同学们做了一个宣讲会,介绍医院情况和岗位需求。学院和同学们对这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对待这次就业招聘,不仅在自我介绍时保持良好的姿态,从实习经历、学习,工作能力和性格方面自信大方的展现自己,在交流提问时也礼貌有加,给老师们留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印象,整体展示出了学校和学院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湖南省直中医医院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