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长沙湘麓医药中等职业学校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21年12月20日 16:21  点击:[]


  为了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就业渠道,满足人才需要,12月9日上午9:00,长沙湘麓医药中等职业学校在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湘及学生科相关老师接待了湘麓医药中等职业学校领导一行。      

  招聘会开始,湘麓医药中等职业学校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其次老师从学校环境、师资力量,员工福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使得同学们对该学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参加此次招聘的五位同学每个人都精心准备了一场小课堂,老师们对学生的试讲逐一进行点评,对同学们所讲的内容和对这次招聘的重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在笔试环节中同学们专心致志的答题;在面试环节,同学们言语清晰、落落大方。长沙湘麓医药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们对我院所培养学生的表现称赞有加。现场用人单位与五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求职平台,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为湘麓医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补充了人才力量,学生更好的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也帮助一部分同学获得心目中的职位。


上一条:岳阳市中心医院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上海市浦东新区公利医院招聘护理岗位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