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1年03月21日 10:28  点击:[]

2021年3月20日13:00,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来我院招聘选拔优秀毕业生。护理学院院长罗尧岳教授和党委吴湘副书记等予以热情接待。

此次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综合考察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在面试候考区,院长罗尧岳亲切看望并鼓励应聘同学。吴湘副书记表示,一定要掌握专业基础知识,学好专业技能。她要求同学们要做好职业规划,找准目标,明确方向,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应聘中,同学们准备充分、自信从容,根据考核要求完成所有环节的测试,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养。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主考评委对我校有序的招聘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对参加应聘学生所展现出的较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专场招聘,进一步夯实了学校就业平台、拓宽了学生就业途径,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为将来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湖南省妇女儿童医院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长沙市中医医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