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罗尧岳院长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年04月15日 22:10  点击:[]

4月14日,我院罗尧岳院长带领党委副书记吴湘、科教科科长陈红涛、学生管理科科长刘莉、团委书记薛金凤一行,前往湖南耀实通元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湖南格尔智慧公司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与两公司负责人分别开展座谈会。

湖南耀实通元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韬希望能给同学们创造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和能力提升的创新创业平台,为培养创新型学生助力。格尔智慧公司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群希望通过担任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提供实习岗位,努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学院院长罗尧岳表示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对社会公益的奉献,希望企业可以吸纳更多的护院学子到此实习工作,希望加强学校和企业之间的联系,互助互促共同谋发展。

护理学院将继续与更多的企业合作,创建符合学科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为推动学生就业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助力老兵顺利就业 江西省萍乡市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