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中医附一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2022年04月25日 16:11  点击:[]

424日,中医附一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中医附一程博书记带队、人事科、护理部等各部门专家7人参加本次招聘会,大学纪委副书记谭琥同志全程参与本次招聘。

专场招聘会召开之时,正是我院积极响应筹备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之际。校纪委书记张玉芬同志一直以来非常关切护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恰逢此次时机,玉芬书记专程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开展了深入详实的交流。玉芬书记就我院护理专业毕业生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就我院护理专业特色、品牌进行了宣传。同时,也希望医院与学院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牵手协作,共同培养中医药大学的护理人才。

  据悉,护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大学下达的关于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的号召,并在摸查当前毕业生就业去向、就业意向,并加紧联络相关企业、医院筹备访企拓岗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建设优质就业基地为契机,洽谈开展学校-医院合作模式,实施学院优先推荐—医院优先招聘—共同关注培育护理人才模式,实现通过学校医院洽谈,走出来,带回来的带岗返校促就业模式。力争实现精细化帮扶、精准式拓岗。



上一条:【访企拓岗】罗尧岳带队走访多家企业推进学生就业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