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硕士生导师易霞

2019年12月15日 16:22  点击:[]

易霞,女,教授、主任护师、硕士生导师。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工作30余年。她热爱护理专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和卫生事业,有良好的师德和医德;工作积极肯干,作风正派,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在临床护理工作中,勤勤恳恳,扎扎实实,能吃苦耐劳;在教学工作中,以人为本,严以律己,起到了积极的表率作用。现任湖南中医药大学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专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专家组成员,湖南省中医科技成果评审专家组成员。

曾获荣誉:湖南省教育工会“芙蓉百岗明星”称号;湖南省优秀班主任;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挑战杯”三等奖获得者指导老师;学校“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学校文明家庭等。

学术研究方向:社区康复护理、护理教育。

承担课程:《基础护理学》、《护理学导论》、《健康评估》等课程。

科研成果:主持、参与教研科研课题10余项,其中获奖2项,主编或参编教材、著作10多部;撰写论文20余篇。

上一条:硕士生导师李梅枝
下一条:硕士生导师潘晓彦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