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陈偶英教授出席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11月30日 21:21  点击:[]

2022年11月30日上午9:00,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护理学院学生科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问题,护理学院副院长陈偶英教授、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灵玥同志及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通过投票表决方式,最终确定邹灵玥同志为支部书记、李宏同志为支部副书记。陈雨欣、傅涵、蒋思珊、谭碧璨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陈偶英教授对以上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护理学院接下来的党建工作表达希冀,希望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勇前进,在新时代的培育下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陈偶英教授出席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