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关于做好2019年度护理学一流学科开放基金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25日 08:28  点击:[]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对护理学科开放基金项目的管理,根据《湖南中医药大学开放基金项目合同书》,护理学院将开展2019年度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一流学科开放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9年度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一流学科开放基金项目。

二、材料要求

《湖南中医药大学开放基金结题报告》一式两份、学科开放基金项目结题情况及成果统计表一式一份(含成果附件材料)报送护理学院科教科。

三、截止时间

请项目负责人于2022年4月10日以前将以上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报送至护理学院科教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河

联系电话:15700776864

电子邮箱:297555487@qq.com

四、验收时间

2022年3月24日—2022年4月10日

护理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检查,检查不合格的将按照《湖南中医药大学开放基金项目合同书》执行。

 

附件:1.《湖南中医药大学开放基金项目结题报告》

2.《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科开放基金项目成果统计表》

 

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2021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评选湖南中医药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公示
下一条:护理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公告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