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心系学生,情暖人心—护理学院院长罗尧岳带队走访专升本衡阳学习点

2020年11月06日 13:43  点击:[]

“大家有什么问题只管说!”“同学们的问题已经解决好了!”“同学们真的很优秀!”……

2020年11月4日至5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尧岳教授、护理学院党委黄群副书记一行7人走访了专升本衡阳学习点,看望2018级护理学院专升本学生,并实地察看衡阳教学点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4日晚,黄群副书记主持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各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针对同学们的困难提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和建议。紧接着,黄群副书记又主持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她鼓励大家继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履尽职责,各展所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此之后,班级辅导员召开了全体同学班会,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学生生涯规划教育和感恩文明教育。

5日上午,罗尧岳院长带队与衡阳市中医医院院长傅友生、分管教学副院长张国民、分管护理副院长董秋萍等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做好下阶段的工作交流了意见和建议。交流结束后,领导老师们一同走访了学生们的教室和宿舍,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关怀和慰问。期间,李东雅副教授和霍依老师听取了康复护理学课程,并对课程的教学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

此次走访活动,即使我院领导老师及时掌握了专升本学生各方面情况,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也为接下来的教学活动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喜 讯—护理学院学生在湖南省首届中医药科普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2019-2020学年度护理学院研究生学术之星奖学金初评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