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团体辅导活动

2015年04月01日 07:03  点击:[]

2015年3月29日,护理学院心理服务部和天使驿站服务团队联合举办了一场名为“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的大型主题活动。该团体辅导参与同学达180余名,旨在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趣味活动,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心情,提高团队合作的能力,提升生命价值。

活动开始,精彩的歌曲串烧渲染了全场的火热氛围,各小组的参赛队员热情高涨。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撕名牌”、“接力赛”、“我们一起跳”、“吃饼干”、“比手划脚”等技能赛,进入决赛者进行“终极撕名牌环节”。辅导过程秩序井然,效果明显。有效的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缓解了日常压力。

本次活动参与度广泛,受益人群多。是我院特色成长辅导室成立以来开展的最大规模的团体辅导活动。在春天来临的季节,在青春年华里学会放飞自己,让大学生活更加五彩斑斓,青春不老,奔跑不止。

上一条:趣味心理小常识
下一条:我院天使驿站服务团队特色成长辅导室团体辅导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