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巡查研究生临床实践基地——湖南省肿瘤医院

2021年04月23日 10:02  点击:[]

为深入了解湖南省肿瘤医院对我院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中医肿瘤护理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4月22日下午,我院派出代表邹灵玥老师到湖南省肿瘤医院进行护理研究生临床实践巡查。省肿瘤医院谌永毅院长、护理部李旭英主任、护理教研室刘高明主任亲切地同邹老师进行了交流。

负责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李旭英主任详细介绍了在临床实践中对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且反馈了我院研究生轮训期间的表现,包括理论学习、临床实践操作及学术交流等;随后与我院在该医院实习研究生刘爱玲、王童语、佘峥娣及雷静同学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各位同学表达了在临床实践基地轮训的体会、体验和建议,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

同时,邹灵玥老师也对医院导师们对研究生的精心栽培和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同学们对同学们日后在肿瘤医院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新的期望。

上一条: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军文处长一行莅临护理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到我院交流学习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