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巡查研究生临床实践基地—长沙市中心医院

2021年04月28日 22:03  点击:[]

为了解护理学院研究生临床实践学习情况,加强与各临床实践基地的沟通,提高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临床实践教学质量,我院针对2018级护理研究生实践基地开展了系列走访考核活动。4月28日上午,我院副院长陈偶英老师及邹灵玥老师一行到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进行护理研究生临床实践巡查及毕业考核工作,并且召开了实习研究生座谈会。护理部吴传芳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在临床实践中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计划,总结反馈了各研究生在院轮训期间的表现,包括理论、专业、技术及科研能力等方面。巡视组及各位导师共同交流和探讨了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临床实践能力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为完善研究生管理,提升培养质量和制定改进措施提供了依据。

随后对在我院实习研究生肖美惠、廖倩进行了理论及操作毕业考核。考核后,护理学院陈偶英院长与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在临床实践中的想法和建议,同学们也对学校领导和医院导师们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

考核结束之后,陈偶英院长及邹灵玥老师对今年刚入院实习的2020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进行视察,同学们就自己临床实习和生活进行了汇报,陈偶英院长也对研究生临床实习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巡查工作结束之后,学院由衷感谢医院导师们的培养,并且与各位导师均表示将共同努力,培养出有特色的护理硕士高级护理人才。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护理学院举办“格尔智慧”奖学金签约仪式暨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