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中澳“2+2”交流生项目

2016年06月27日 16:28  点击:[]

“中澳"2+2"交流生项目”是指湖南中医药大学护 理学院与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护理学院在学分互认的基础上所达成的本科生联合培养模式,即在我校完成2年护理本科教育(4个学期)的学生在满足ACU的入要求的情况下,可以入读ACU的护理本科学士学位专业课程,在ACU 完成2年全日制学习,成功修完16门课程(ACU本科共要求24门课程的学习,其余8门课程可以依据在我校学习的情况 进行相应的减免)后可获得ACU颁发的护理本科学士学位和湖南中医药大学颁发的护理本科学士学位。

ACU入学要求:雅思:7.0分(或认可的同等水平),如果学生在完成2年学习后,雅思成绩不达标,将按照每0.5分需要在澳洲进行12周语言课程学习来进行(300澳币/周)。

学费:2.3万澳币左右(学生自负),我校一次超过15名学生,可获得3名免费生资格,此后,每增加5名学生,可获得1名免费生资格。

生活费:1.5万澳币左右/年(学生自负)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ACU),成立于1991年,是由澳大利亚政府资助的公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两所天主教大学之一。该大学由4所学院合并而成,有6个校区,分布在东部个城市(布里斯本1个,悉尼2个,堪培拉1个,巴拉瑞1个,墨尔本1个),是澳洲唯一一所跨州大学。护理专业是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的最大特色,在澳大利亚排名第二。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的护理本科学位课程在澳洲排名第一,就业率是澳大利亚大学最高之一。虽然ACU校旨具有天主教精神,但是它欢迎任何宗教背景的学生就读。

上一条:湖南耀实通元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刘韬董事长一行来院交流
下一条: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