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情暖师生见面会圆满成功

2021年11月18日 22:48  点击:[]

11月18日晚,护理学院情暖师生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尧岳,护理学院副院长陈偶英,护理学院副院长蒋小剑,护理学院原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主任易霞,护理学院全体老师,2021级新生班主任、同伴学长及2021级全体新生。

见面会以播放易霞老师的视频展开,首先,吴湘副书记上台致辞,赞美了易霞老师的无私奉献和刻苦钻研精神,希望同学们向她学习,争做理想信念的时代楷模,掌握过硬的医学本领,在护理学领域发光发热。随后,易霞老师上台发言,从自己40年从教经历出发,阐述了作为一名护士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她对同学们寄予厚望,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勇攀高峰,并带领全体师生庄严宣读“南丁格尔誓词”。最后,罗尧岳院长为易霞老师颁发“最美教师”奖杯。至此,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今年是师德师风建设年,护院老师以身做责,在护院学子的成长中尤为重要。“举引航之灯,照成长之路”,相信在护院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生必定刻苦钻研,学有所获,学有所感,学有所成。

上一条:护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开幕式暨情暖师生见面会、客座教授、班主任聘任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