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喜讯-我院获批“湖南省中医伤口康复循证护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2021年12月19日 19:15  点击:[]

为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护理人才,探索构建研究生培养新模式、新机制,我院与湖南省伤口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成功申报为“湖南省中医伤口康复循证护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本基地在“资源互补与共享、合作互利与共进”基础上,将充分发挥高等院校的科研技术、人力等资源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临床、科研条件等优势,形成产业与教学科研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校院合作,产学双赢”,以提高我院护理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科研创新能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专利转化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受邀在2021年ICN国际护理大会发言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