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校与湖南新云医疗装备工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7月06日 10:21  点击:[]

7月5日,我校与湖南新云医疗装备工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新云医工”奖学金签订仪式在行政楼会议厅举行。湖南新云医疗装备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云,总经理程曙;我校校长戴爱国,副校长廖菁,党政办、教务处、科技处、资产管理处、校友办、药学院,护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等负责人等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廖菁主持。

会议听取了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尧岳对合作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及协议主要内容的汇报。


我校与湖南新云医疗装备工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签署“新云医工”奖学金。其核心内容有共建智慧护理研究中心。大学提供场地、备相关人员,公司负责研究

中心装修和添置设施设备;公司设立智慧护理研究基金,5年内投入1000万元,用于开展智慧护理相关(横向)课题研究、联合申报课题配套经费、相关研究成果奖励等;“新云医工”奖学金,资助对象为大学护理学院、药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奖学金总额:自2022年起,公司每年提供人民币10万元,连续5年,共计50万元。奖学金每年评选颁发一次等。

刘子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云医工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智慧护理方面优势,积极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务实有效合作,不断开创校企战略合作新局面,为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校友力量。

 

 

戴爱国代表学校对刘子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签约合作表示祝贺。他强调,此次签约是双方校地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开始,有利于实现资源优化整合,助力我校“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做优做实。他指出,双方发挥自身优势,依托附属医院转化科技成果,实现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打造智慧医疗行业“湖中大”的品牌项目,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中发挥中医药优势特色,在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中彰显担当作为,此外,合作将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发挥校友“示范效应”,为推进产学研合作与协同创新扩展更多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成效。

上一条:我院七月份线上学术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