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活动

2022年09月04日 23:36 刘艳琦 点击:[]

2022年9月4日,天高云淡,金风送爽,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及研究生。为使新生更加高效地办理入学手续,我院2020级预备党员及护理学院学生党员事务管理中心干部团成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以饱满昂扬的风貌投入到迎接工作之中。

各志愿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完成本职工作。各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迎接新生,热情地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为新生介绍校园,答疑解惑。在本次志愿活动中,2020级预备党员及护理学院学生党员事务管理中心干部团成员秉承为群众服务,不怕吃苦,耐心细致的品质,用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言语、贴心的服务帮助新同学们顺利入学报到,让广大新生感受到护理学院的热情与温暖,展现护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党员的责任意识。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志愿者们吃苦耐劳,将“党员红”化身“志愿红”,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在互助中凝聚力量,在奉献中锤炼党性的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效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力量,切实做到在细处用心,用服务温暖人心。


上一条:护理学院的“特殊”新朋友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