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中西医结合培养方向临床基地举办中华护理学会中医治疗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8月02日 00:44  点击:[]

图片 11

8月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中华护理学会中医护理治疗专科护士学员到我院报到参加临床实践培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镇华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护理部主任廖若夷、专科基地负责人以及基地带教老师携本科室研究生参加。

图片 11

科护士长奉水华主持会议并详细介绍本次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培训班计划与要求,医院将根据中华护理学会对京外专科护士培训管理要求,结合学员学习意愿,精心设置课程,精准施教。

图片 13

廖若夷以“发挥中医特色,打造专科精品”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医院概况、学科发展情况、基地教育管理、专科特色等方面情况。她表示,医院将积极协助配合中华护理学会完成此次培训工作,保障中医护理专科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护理专科队伍建设标准化、规范化,为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4

朱镇华表示,对于本次中医治疗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培训班,医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不断探索专科护士发展模式与培养方法,严格按照计划要求并结合医院特色进行培训教学工作,希望学员们能通过临床实践增进交流,共同进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图片 14

培训班见面会上,学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气氛融洽,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接下来的临床实践。

据悉,医院作为中华护理学会中医护理治疗专科护士(京外)临床教学基地,一直以来不断加强基地建设,培养高水平的专科护理人才队伍,为推动中医护理专科可持续发展不断努力。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同学们亦从中获益良多,作为中医护理队伍中的一员倍感骄傲和荣幸。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2022届护理硕士毕业生就业形势喜人
下一条:我院七月份线上学术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