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实训中心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2020年11月17日 08:29 hlsxzx 点击:[]

2020年10月22日,护理实训中心“实验课程教学评价”线上教研活动如期开展,本次研讨会由陈偶英副院长主持,实训中心、基础护理教研室、中医护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陈偶英副院长从专业认证的角度出发,阐述实践教学标准统一的重要性,从临床实际、护生专业素质养成及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强调护理实践教学规范的紧迫性及必要性。随后,护理实训中心霍依老师根据《护理学基础技术》《中医护理技能》两门实验课程的实际教学情况,提出实践课程上课要求和过程性评价具体实施方案。讨论环节,基础护理教研室副主任张银华教授、内科护理教研室李春艳教授针对评分标准的比例提出改进意见,专科老师们各抒己见,迎来会议高潮。最后由陈偶英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确定了最终实验课程教学形成性评价方案,并强调各位老师严守实验课程教学要求。

本次线上研讨会以护理专业实验课程教学形成性评价为主题,聚焦于护生实验课程全程性规范化、标准化具体方案实施及落实。将为护理学院学生实验课程发展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落实全方位培养学生的教学目标,推动教学创新与改革同步发展。

上一条:护理实训中心开展专科护理实践课程教研活动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