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湖南省首届中医特色专科护士培训班隆重开班

2021年06月29日 17:30  点击:[]

6月28日下午,由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承办,我院协办的湖南省首届中医特色专科护士培训班在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内科楼多功能厅举行开班典礼。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副校长(副院长)刘平安、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罗尧岳以及医院党委书记何永恒、副院长曾普华出席。开班仪式由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综合规划处副处长王颖异主持。

刘平安充分肯定了护理工作对医疗质量和医院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希望所有培训学员要牢牢抓住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机遇,勇于迎接发展新挑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讨论,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中医医院的医疗护理服务质量。

肖文明在会上解读了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对支持中医药传承发展的政策与要求,并提出希望通过培训学校不断提升中医护理服务能力与水平,打造区域内中医特色专科护理人才培养基地。

据悉,本次培训班学员来自全省14个地州市共50名余名,将进行为期2周的理论授课、2周的实训教学和8周的临床跟师学习。我院承担了本次培训班的理论授课任务,内容包括中医基础理论、中医护理基础、中医诊断、中药、方剂等方面知识。罗尧岳院长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将所学运用到将来的临床实践中,以促进我省中医护理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研究生临床实习基地巡查-中医附一
下一条:护理实训中心开展《静脉留置针输液法》集体备课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