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赴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开展实习巡查活动

2021年09月09日 10:39  点击:[]

20219月8日,我院分管教学蒋小剑副院长、分管学生管理吴湘副书记带领科教科、学生科相关老师赴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开展实习生中期巡查工作湘雅医院钱招昕副院长、护理部岳丽青主任、医院教研室主任、科室带教老师出席会议我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全体实习生参加本次巡查座谈活动

座谈上,钱院长首先对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师队伍巡查实习医院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两校合作,在护教协同方面进一步交流经验作法。护理部岳主部对我院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体阐述,带教老师分别对学生的实习带教方法、表现情况、评价体系等进行了汇报,对我院学生的临床实习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蒋小剑副院长向医院介绍了我校护理专业的办学特点,学科专业特点,期待在今后能有更进一步的学术学科方面的交流与协作。吴湘副书记对我院整体学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湘雅医院多年来对于我院实习生、毕业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之后,学院领导老师跟全体实习生进行了亲密的交流,对学生的实习生活、实习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上一条:我院赴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开展实习巡查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开展实习巡查活动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