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护理学院分会成功举办白衣系列讲坛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23:28  点击:[]

2020年10月26日下午,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护理学院分会在第三教学楼3214教室举办白衣系列讲坛第一讲——护理创新创业探讨活动。护理学院副院长陈偶英教授为本次讲坛主讲人,科教科朱正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2018、2019、2020级共144名同学参与此次学习。

陈偶英教授首先用一次性翻身垫、气管持续泵入、留置输液等例子,指出我们必须要先有牢固的书面知识、踏实的护理实操,才能更好地将相关学科内容和临床经验融合。其后,陈偶英教授谈到了护理学院《护理科研思维训练》课程、科研学术“相亲”大会等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这些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思路和机会,促使我院形成了浓烈的科研氛围。最后,陈偶英教授鼓励同学们参加老师的课题,申报大学生创业课题、专利项目,并建议参考学习资源(中国知网)学习已授权的专利。朱正刚老师总结了相关面试专家重视的科研经历和专利课题方面的问题。

此次讲坛活动,让护理学院学子提前接触了护理临床新理念、了解了护理发展形势,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他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上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护理学院分会发展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2020级护理各班成功举办科研主题班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