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20年06月30日 10:56  点击:[]

6月30日下午,我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护理学院校友齐聚一堂,共谋我校护理专业发展大计。大学校友办主任杨军辉出席,护理学院副书记黄群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校友会章程》,表决通过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罗尧岳当选为护理学院校友会会长,马改红当选为秘书长,会议选举副会长,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若干名。

我院校友会筹备处组负责人马改红作工作报告,大学校友办杨军辉主任宣读批复并向护理学院校友会授会旗,对首届护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我校护理专业办学历史悠久,人才辈出,首届校友会的成立为广大校友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凝聚广大校友力量,共谋母校护理教育事业发展。优秀校友代表,中山市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刘迎春表示,能够当选为首届校友会副会长感到非常的荣幸,为母校蓬勃发展的护理事业感到自豪,将会不辱使命,团结凝聚校友力量,支持促进母校护理事业发展壮大。

首届校友会会长罗尧岳表示,我校护理专业经历30余年的办学历程,一路走来,筚路蓝缕,薪火相传,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护理人才,取得了瞩目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贡献与支持,今天当选为护理学院校友会会长,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压力,希望发挥校友会的引领作用,全体校友发扬湖中大护理人敢想敢拼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为我校的护理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