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举行党总支、工会“一帮一”活动师生见面会

2011年06月30日 11:07  点击:[]

2011年6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工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党总支、工会“一帮一”活动师生见面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燕、党总支副书记向宇、院工会主席、中医护理教研室主任潘晓彦、其他教研室、实验中心、学生科老师,以及受帮扶的18名学院09级、10级学生共同参会,陈燕院长作重要讲话,分别对帮扶教师和受帮扶学生提出建议和希望,并预祝此次帮扶活动取得丰硕成果,会议由向宇副书记主持。

首先,向宇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党总支、工会“一帮一”帮扶学生的开展背景和筹备简况,并强调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加有效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为学生办实事,增进师生交流,营造师生共建、教学相长的学院氛围。随后,帮扶师生一对一进行了见面,并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来自09级高护2班的学生代表作为受帮扶的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陈院长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建议和希望教师要有爱心,对学生进行长期性的多形式的帮扶,并与学生多多联系,增进了解,帮助学生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将来争取成为对社会对祖国有用之人。然后对受帮扶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要有感恩之心,以优异成绩汇报社会和他人;要有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状态面对学生生活;要及时向老师汇报动态;要有报恩的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最后,在温暖的气氛中,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教职工党员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登山比赛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