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院工会组织职工徒步活动

2020年07月17日 12:07  点击:[]

2020716我院工会组织了全体教职工赴刘少奇故居进行进行徒步参观和红歌歌唱比赛。

经过院工会的悉心组织,我院全体职工身统一着装,从含浦校区集中出发,赴刘少奇故居进行徒步参观活动。在前往故居的大巴车上,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了红歌歌唱比赛。此次徒步参观活动在缅怀先烈的同时,不仅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次良好的党性教育,还让全体教职工走出办公室亲近了大自然,磨炼了意志,锻炼了体魄,增进了团队精神,有利于身心愉悦地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条:护士职业价值观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易霞教授被评为我校首批“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建设先进个人”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