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职工党支部召开黄河同志的转正支部大会

2023年06月26日 18:12  点击:[]

为了认真总结和评估预备党员黄河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的质量,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职工党支部于2023年6月25日下午3点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黄河同志的转正支部大会。职工党支部副书记伍永慧主持了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会议

此次会议涵盖了六项议程,旨在全面评估黄河同志的发展情况,充分展示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成长。首先,黄河同志向与会党员们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他详细介绍了自己对党的理论学习的重视,对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积极宣传和贯彻落实的努力。同时,他还分享了在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如何通过努力克服这些问题的经验和体会。随后,党小组长冯晓琳同志介绍了黄河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向大家汇报了小组的意见。充分肯定了黄河同志的积极性、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并表示黄河同志在工作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受同事和领导的认可。支部委员邵渝同志也在会上介绍了黄河同志对支部工作的参与度、学习态度等方面。他们一致认为黄河同志在教育考察中表现出色,具备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最后与会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对黄河同志的努力和进步表示赞赏,并就他的党员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期望。随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对黄河同志的党员转正表示支持,并一致通过了这一决议。最后,黄河同志在会上郑重表示,将继续恪守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为党的事业和护理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转正支部大会的召开,黄河同志成功完成了预备党员的转正程序,成为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职工党支部的正式党员。相信在党的培养和引导下,黄河同志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教育事业不懈奋斗,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下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