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力量源于团结 奋斗创造奇迹】我院在大学2024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获得2023年度工作多项表彰

2024年03月02日 09:21  点击:[]

20243月1日上午,大学在三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4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戴爱国讲话,校长易刚强主持会议。我院在家领导、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大学党委副书记汤文胜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二级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23年度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奋发有为、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喜悦、昂扬颁奖音乐声中,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偶英、副书记吴湘副院长蒋小剑、李春艳、秦莉花教授分别上台接受了校领导的颁奖学院2023年度荣获处级领导班子考核优秀单位、二级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党建工作优秀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优秀单位2023年度陈偶英教授团队《内科护理学》课程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下课程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在大会上均受到表彰,获得“2023年度工作业绩突出奖”殊荣我院第一个成功入选学校杏林英才支持计划的秦莉花教授领取了聘书2023年度表彰大会学院收获满满!

会上,陈偶英院长还代表学院向大学递交了2024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回首过去,我们为之奋斗的每一步都走得踏实笃定,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弥足珍贵凝聚了全院师生的心血2024年,学院团队将按照大学大会精神,明确今年为“基础强化年”“内涵提质年”“创新发展年”,以“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为工作基调,以教育、科技、人才统筹推进为主导,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落实学院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科研工作、发展性指标社会服务任务等方面开展工作,促进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展望未来我们依然坚信“力量源于团结,奋斗创造奇迹”,只要更新理念、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就能再创辉煌。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严实导向;做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博士点申报等工作,铆足“开工即大干、起步即大战”的劲头为建设同类一流、国际知名、中医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5 周年、建校9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校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