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中考试顺利结束

2022年11月01日 22:13  点击:[]

2022年10月29日至10月30日,护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中考试顺利结束,2020级、2021级、2022级考试课程分别为《内科护理学》、《健康评估》及《中医护理导论》。

本次期中考试旨在检验同学们学习的阶段性情况,考试成绩将作为课程形成性评价成绩计入课程成绩。根据各课程建设情况和课程信息化教学需要,本次期中考试均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完成。考前各班级进行了诚信应考教育,并由学习部组织各年级同学代表交叉监考,由学生科、科教科老师巡考。考试过程中,学生们专心致志答题,考场考风端正,秩序井然,无舞弊情况。

期中考试,不仅老师们能对学生上半学期学习情况进行评估,同学们也能借此查漏补缺、调整后续学习状态。相信这次期中考试之后,我院学子能在今后的学习方面能够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院喜获湖南省大学生护理综合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下一条:宁乡市妇幼保健院科研选题与论文写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