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育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2024年02月27日 15:06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保证各教育教学环节质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于2月25日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部署会,强调开学初期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重要事项,对各教研室开学初教育教学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并于2月26日进行教学巡查。

  检查主要包括教师到岗、教师教学材料、教学实验设备准备情况等。经检查各教研室教师教案、讲稿、教学进度表等教学材料准备到位,实验中心已充分做好实验仪器调试、实验材料添置等准备工作,确保实验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各教研室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管理工作有条不紊。

        2月26日开学当天,学院领导成立巡查小组,深入课堂和学生,及时了解课堂教学效果和学生适应情况,确保教育教学环节的质量,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学期。开学第一天,所有任课教师均提前到课,课堂教学井然有序,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学生课堂出勤率高,上课专心听课,认真参与学习。教室多媒体设备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条件保障到位。

    开学准备及教育教学检查工作是学校日常教学质量保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保障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条: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专家莅临我院指导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