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毕业操作考核圆满完成

2023年05月15日 21:20  点击:[]

为提升护理学专业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临床思维能力,根据大学教务处《关于实施2023届医护类专业学生毕业考核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要求,我院于5月7号~5月14日圆满完成了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操作考核。

为了确保毕业操作考核的顺利开展,我院于5月7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考核工作部署会和监考老师培训会。学院全体领导和参与毕业考核相关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春艳副院长主持。会上李春艳副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操作考核》实施方案。本次毕业操作考核采用多站点式考核(OSCE)模式,根据临床病例设四个站点,第一至第三个站点考核毕业生的操作动手能力和临床思维,第四个站点考核学生的实践应变能力。护理实验中心霍依副主任进行了监考培训,详细讲解了具体评分细则及同质化监考的具体要求。

5月8号~5月14日毕业操作考核期间,所有毕业生严守考风考纪,诚信应考,各站点考核工作有条不紊进行。考核过程中,教务处和学院领导密切巡视考场,了解考试动态,并及时对突发情况进行调整和部署,确保了毕业考核工作顺利开展。毕业考核是护理学专业学生的必修环节,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本次毕业操作考核工作的圆满完成,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保障毕业生走入临床保证患者护理质量的重要环节。

上一条:基础护理学教研室和护理实验中心举行联合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23年度教学科研工作专题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