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23年05月25日 10:27  点击:[]

2023年5月24日,护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为做好此次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学院制定了详细的答辩方案,以确保答辩顺利进行。此次答辩全部安排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的二教教学楼举行,共设14个答辩组,2019级护理学专业434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每个答辩组设答辩专家2人,其中答辩组长1人,答辩秘书1人。

本次论文答辩首先由学生上台就论文选题、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等几个方面对各自的论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介绍完后,答辩老师对论文内容进行了点评与提问,面对答辩老师的提问,同学们表现沉着冷静、有条有序。本次答辩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应答、评委评议和评分等程序进行。在问答过程中,不仅同学们对自己的论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而且各组答辩老师也用心倾听每一位同学的自述认真、严谨地对毕业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定,指出写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修改意见,同学们积极根据意见修改调整,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的内容。

毕业论文答辩是展示自己的勇气、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之一,是人生中一次难得的经历与宝贵的体验。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效地检验了本科毕业生知识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现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精神风貌,也为我院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水平和本科生培养质量提供了持续改进的基础。


上一条:师生欢聚一堂 共话学院发展——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恳谈会
下一条:基础护理学教研室和护理实验中心举行联合教研活动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