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暑假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07月13日 15:03  点击:[]

7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尧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书记、院长罗尧岳从党建、教学、科研、团学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了暑期重点工作任务,强调了暑期疫情防控的事项,并对学校近期下发的各类重要文件进行了解读。

学院副院长陈偶英、蒋小剑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教材选用、教研资料归档、技能大赛备赛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湘强调了暑期安全工作,通报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率等情况,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罗尧岳院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院师生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凝聚共识、积蓄力量、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重点工作有序落实,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好向上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研究生临床实习基地巡查-中医附一
下一条:《护理学导论》课程建设研讨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