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暨毕业论文培训会

2022年10月13日 09:37  点击:[]

10月12日,我院组织召开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暨毕业论文培训会,学院副院长蒋小剑、教务处实习科赵起副科长、学院及附属医院全体指导老师及2019级全体本科毕业生、重庆维普科技有限公司毕业论文系统培训工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蒋小剑副院长主持,采用腾讯会议线上会议进行。

会上,学校教务处实习科赵起副科长对大家提出了论文撰写要求以及相关建议,他提出:“论文撰写工作就像是一辆行进的火车,准点发车,准时到达,不等掉队的人”。

随后学院科教科的陈红涛科长为大家介绍了今年毕业论文工作的具体安排,相关的管理要求和写作要求,及详细的时间安排。结合历年学校专家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护理学院毕业论文管理工作的经验,就论文管理的各个环节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

之后,吉彬彬博士为毕业生进行了毕业论文撰写培训。吉老师从毕业论文选题、资料搜集和研读、论文的写作、论文的修改以及论文写作技巧等方面,以自己发表的论文为例,为同学们讲解了论文写作的方法、论文写作的各个环节要注意的问题以及论文写作规范等内容。

最后,护理学院副院长蒋小剑教授对毕业生进行了学术诚信教育。她回顾了护理学院学生在论文写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再次强调了毕业论文写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且对2023届本科毕业生提出了期望。

上一条:喜讯:我院吉彬彬副教授获得第一届本科教学质量奖
下一条:研究生临床实习基地巡查-中医附一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