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开展2022年度教研室(实验中心)建设年度检查工作

2023年03月21日 18:38  点击:[]

为促进各教研室(实验中心)2022年度本科教学资料归档整理等工作,我院于3月21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教研室(实验中心)建设年度检查。本次检查工作由蒋小剑院长带队,院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检查专家组,,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彭小玉教授任专家组组长。

对照教研室(实验中心)建设指标体系,督查组分成3个小组,通过走访教研室(实验中心),查阅资料,访谈等形式,全面了解了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在不同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专家组检查反馈会上,高度认可我院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建设成效,日常管理规范,教学资料归档完备,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教学改革成效显著,成果丰富,特色亮点突出。

年度检查工作对于全面了解各教研室(实验中心)的组织教学运行情况,充分发挥教学基层组织在提高教学水平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我院也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紧紧围绕教学质量主线,继续加强教研室(实验中心)教育教学的管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23年度教学科研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我院喜获湖南省大学生护理综合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