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师生欢聚一堂 共话学院发展——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恳谈会

2023年05月31日 21:26  点击:[]

2023年5月31日,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恳谈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护理学院院长陈偶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湘、护理学院副院长李春艳、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学院老师代表和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恳谈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湘主持。

会议开始由吴湘副书记介绍了出席本次恳谈会的领导及人员。随后由2019级护理学1班邓选超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之后不论我去往哪里,是否从事护理行业,都不会忘记学院的栽培,恩师的教育,永远记得自己是一名“护院人”,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祝福和感恩。

师生交流环节,毕业生代表们纷纷都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经历、实习生活进行发言,气氛热烈、感情真挚。参加座谈的毕业生们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感悟,并从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学术科研、实习教学、工作就业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他们纷纷表示感恩母校、感恩学院、收获成长、祝福未来,期待护理学院能越来越好。

学院领导及老师们都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建设和管理,协助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教学环境。

之后护理学院副院长李春艳讲话,表示感谢各位毕业生对学院发展所提出的建议,同时也感谢各位毕业生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希望所有毕业生都能坚持脚踏实地,心怀国家与民族;不断学习发展自己,争取新发展平台;永远心怀感恩,不忘初心。

最后护理学院院长陈偶英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本次恳谈会,师生之间互相交流,不仅交流了心声,也增进了感情,同时也向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福: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锚定方向,不走弯路;二是坚守护理职业情怀,做好规划,明确未来发展目标;三是持续关注母校和学院发展,常回学校看看、回学院看看。

四年时光寒来暑往,2023届的同学们在2019年的初秋入校,今年盛夏也即将远航。在此次恳谈会中,师生们交流热烈,学院领导及老师纷纷为即将远行的学子们送上祝福。相信在未来,护理学院全体2023届本科毕业生定将继续以“尚高、重德、奋进”的院训精神为滋养,厚积薄发,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罗尧岳教授受邀在第三届护理教育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论坛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护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