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为师生办实事】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1年04月13日 17:22  点击:[]

4月13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尧岳党委副书记黄群来到学生科召开会议,学生科科长马改红,副科长邱致燕以及学生科全体老师参会。会议主要就上半年学生工作及就业工作进行了研讨。两位领导对“三下乡”,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护理技能大赛,学生就业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解,并提出了新的思路方法。

首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群一一询问了近期我院相关学生工作进展,马改红科长主要进行相关工作的汇报。目前我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顺利启动,相关工作正在有续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是我院上半年的重点团学工作。主要有护理技能操作大赛、“寻找提灯女神”选拔大赛、“白衣讲坛”、5•12授帽典礼四大活动。罗尧岳书记对5•12系列活动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罗尧岳书记关切的了解了我院2017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对相关工作人员的努力进行了肯定,要求学生科老师继续积极帮助学生就业,寻找更多的就业机会,联系省内外医院寻求合作,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机会,为下阶段学生返校求职提出了新的思路。

会议的召开紧凑有序,完成了学生工作专题研讨、就业工作专题指导,为下阶段工作展开奠定了工作基础并提供了工作思路。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届“寻找提灯女神”护士风采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庆建党百年】我院成功举办“建党百年立业,青年实践兴乡”三下乡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