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三届“寻找提灯女神”护士风采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1年04月13日 23:07  点击:[]

2021年4月13日16时20分,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学生科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届“寻找提灯女神”护士风采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为护理学院团委书记黄宇轩老师以及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赛选手为经过初赛和易班投票入围的二十六名选手。

本次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职业形象展示、选手自我介绍、护理知识竞答。首先,选手们身穿护士服,每五人一组,依次进场,向评委们展示规范得体的护士形象,充分彰显了护理礼仪风采。接着,选手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已对南丁格尔精神的理解与践行,展现了护理学院学子们奋发进取、奉献自我的精神风貌。随后的知识竞答,评委们从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基础护理、护理人文素养三大方面随机抽取三道题对每位选手进行提问,考察选手们的综合护理能力,锻炼选手们的护理思维。三个环节中加权成绩最高的六名同学胜出,经评委评定:一等奖获得者为张千艳,二等奖获得者为黄德帅、曾珠,三等奖获得者为王惠灵、李艳妮、刘楚薇。至此,护理学院“寻找提灯女神”护士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使同学们对南丁格尔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并发扬南丁格尔的伟大精神,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上一条:“凝心聚力跟党走,学史增信谱新篇”我院赴杨开慧故居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