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研究生2022年暑假工作布置专项会议圆满结束

2022年07月09日 09:24  点击:[]

2022年7月8日我院于实训活动中心开展线上线下2022年暑假工作布置专项会议。会议由邹灵玥老师主持,我院陈偶英院长和全体研究生共同参与。

              

大会第二项议程,邹灵玥老师安排暑期工作。邹灵玥老师提醒大家暑期注意外出安全,积极配合医院及学校的防疫工作,不要擅自离省,做好自身防护。暑期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老师联系,老师会及时回复并给予大家帮助。

会议最后学院老师们衷心祝福同学们暑期能有新的收获,有新的体验。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年“守护留守家庭,‘五色’助力乡村”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中南大学虞仁和教授“教你玩转SPSS” 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