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获批2022年度湖南省省级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培育项目

2022年07月30日 19:54  点击:[]

近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湖南省省级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名单,我院罗尧岳教授主持申报的“湖南省中医药健康促进研究基地科普基地”入选2022年度湖南省省级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培育名单。

据悉,本次全省共有102家备案为湖南省省级科学技术普及基地,206家纳入湖南省省级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培育名单。通过立项,基地将继续加强科普设施建设,常态化开展中医药科普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的专业及人才培培养优势,让公众走进基地,增进对中医药的理解和认识,为提升我省公民科学素质作出积极贡献,为健康湖南、健康中国服务,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服务。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中西医结合培养方向临床基地举办中华护理学会中医治疗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高铁挺身救人获点赞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