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召开护理学——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部署会

2022年09月15日 14:12  点击:[]

9月13日上午,护理学科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十三五”护理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部署会,学科负责人、学科带头人以及参与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的有关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罗尧岳书记、院长主持。

罗尧岳书记、院长传达了学校开展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的会议精神,并作了积极动员,强调要高度重视本轮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学科建设成效评价结果是关系到发展一流学科的重要依据,关系到学院的学术声誉及社会影响。

根据学科统一部署,会上明确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分工和各模块负责人和审核人、制定日程安排,强调各学科团队要高度负责,精益求精,整合各类资源,推荐优秀成果,提供评估素材,要保证数据统计的准确性、真实性、完备性和科学性。

模块负责人和审核人就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并保证一定按时完成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

学科建设成效评价是对学科建设水平的全面检验,也是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有力抓手,护理学院将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服从学校统筹安排,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举全院之力把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做好、做实。

上一条:宁乡市妇幼保健院科研选题与论文写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2022年护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