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黄河博士在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9月16日 19:58  点击:[]

9月1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圆满落幕,我院黄河老师团队团队荣获三等奖。据悉,本次竞赛按理工(医学)类、文科类、外语类划分为三个赛道六个组进行,自3月启动以来,历时6个月,最终181个教学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以说课形式进行,包括课程的设计思路及内容阐述、课堂教学展示及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其中文科类和理工(医学类)的课程教学展示根据参赛教师提交的教学设计材料现场随机抽取一节课进行。

为进一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各门课都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我院继续在课程思政建设上下苦功夫、强硬本领,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活动的开展,确保课程思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打造学院思政大课堂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宁乡市妇幼保健院科研选题与论文写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