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校体育艺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2023年03月10日 11:01  点击:[]

39下午,我校体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副院长龙专等一行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罗尧岳院长陈偶英,副院长蒋小剑,副书记吴湘办公室相关同志职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罗尧岳书记就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概况及学院党建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培育“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如何增强党组织活力与合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同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李红书记一行表示通过交流座谈,双方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合作,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发展。

此次交流,加深了两院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工作联系,为持续提升党建水平、创新党建工作与方法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与借鉴,也为双方建立党建工作交流的良好互动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云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城乡携手奋进幸福同行】护理学院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