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云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2023年03月10日 11:03  点击:[]

202339上午云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书记毕立雄、党委副书记黄冬梅、副院长郭趣及相关科室科长、教研室主任等一行人到我院进行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调研交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科教科、学生科负责人参加会议,调研座谈会由罗尧岳书记主持。

会上,罗尧岳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情况,重点从校院沟通、宣传动员、材料准备、迎检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情况。科教科科长陈红涛从专业认证工作前期准备、中期检查、专家现场评估及经验体会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整体情况。

参会人员就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交流,围绕教学运行及管理、师资队伍、硬件配置、教学改革、实践基地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毕立雄书记一行参观了护理学院各教研室护理学实验中心、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并对专业认证相关材料进行查看。毕立雄书记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巨大,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强化专业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提高护理学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调研交流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我院与云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之间加强专业建设沟通、增进友谊,共同为提高护理学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



 

上一条:【草长莺飞花正香 美丽作伴快乐行】护理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我校体育艺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